华阳飞行员

那年冬日 年少痴狂

“我好像还能记得那年冬天”

“白衣似雪 半生疏狂” 

“那个年华有一个孩子和另一个孩子”

“你的眼睛里有光芒呢 你的眼睛里是星辰大海吗”

“算了,便由她去吧,如果有一天星星散落了,我们或许还能重逢,因为星星真的很像她的眼睛”

“不周山外凡情落尽”

“念儿,等不到的,莫再等了”

“是不是你回头的时候,我还能再次拥抱你”

“本来那天早上我大胆点 抱一抱你 改多好”

“我看着我深爱过的女孩 像孩子一样无助”

“我想带你去小小红尘看一看”

“我想和你有个家”

“你好,好久不见,是很久了,差不多十年了吧”

“梦里花落知多少”

“终有弱水替沧海,再无相思寄巫山”

“如果,我是说如果”

“我有很多故事,你愿意听吗”

“他重新提起了刀,提起了剑”

“时间不曾为我们停留 却在证明我们的爱 

 愿我们化为悠然海鸥 双宿双飞 永不回头”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走得好孤独”

“我要用生命守护那个我最爱的女孩”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

“来自目光的明信片 无声 无色 无言”

“新的故事,会写成我们”

“交换余生,是我,非我,苦与乐”

“那年冬日,一切都像纸一样白,等着我们写下我们的故事”

“天空的一半是金色的,天空的一半是灰色的”

“我想你了”

“典狱里,那个人磨去了他所有的执念和情深爱恋。却只把煎熬当成赎罪,总以为这罪赎了,情还了,便可以一身淡泊再不归来。下决心要告诉对他内心的爱恋感情时,那人却心灰意冷再不回来了。民国二十九年,腊月廿二,没有遗物,没有遗言,没有遗体,一件戏服伴着一夜冬雪,一代名伶瞒着世人悄然下葬”

“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妻儿恩爱,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

“大海中,我看着孤帆,那是我活下去的方向”

“我想一辈子再也不见她,躲在角落偷偷保护她”

“我看见风儿鸟儿,还有我最爱的星星们”

“眼中星辰不再”

“等到星辰大海化为尘埃落定的那天,我会在曾经那个草坪上,等你回来”

评论(2)

热度(5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